电影制片人Rajkumar Hirani在审查局没有将剪刀拿到他即将到来的电影“Saala Khadoos”的标题时感到惊喜。

在Pahlaj尼尔纳尼董事长下,电影认证中央委员会因其在咒骂词而遇到了争议。它甚至截断了债券电影“幽灵”中的接吻场景。

“我很担心我们的电影。我以为“萨拉”将被删除......我们在标题本身拥有“Saala”,歌曲中有“萨拉”。但他们没有什么措施...除了一个点,他们要求我们哔哔声给了“萨尔尼”这个词,除了一个或两个削减之外,已经在这里制作了电影的Hirani,他在这里告诉PTI。

还阅读:愿意指导泰卢古老的翻新'Saala Khadoos':Sudha Kongara Prasad总监

“我很高兴这是女孩攻击的一两条削减。我从未习惯过那条线,而是导演(Sudha Prasad)坚持认为她想要那条线。但是当我们去审查局时,他们要求我们删除那部分。“

像“Munnabhai”和“3个白痴”这样的超海电影主任确实问了董事会为什么一个小电影中的Cuss-Word被清除并在另一部电影中剪掉。

“我向他们询问了一部电影中删除的某些单词,同时没有让其他电影删除。他们通常在电影中说,在“萨拉”另一种令人反感的话之后,因此被删除了。他们没有提到任何电影,“他说。

还阅读:'Saala Khadoos'筛选拳击恒星

“他们说他们没有问题”Saala“这个词,它就是关于它使用的上下文。在我们的电影中,它并不令人反感,“他补充道。

泰米尔 - 印地语体育戏剧,“Saala Khadoos”,在拳击教练和Newcomer Ritika Singh作为一个有抱负的拳击手,提供R Madhavan。

“当我第一次听到来自Maddy(Madhavan)的故事时,我被搬了。这是一个鼓舞人心的薄膜。体育电影通常是关于弱者的,最后一个是胜利者。这是一个感觉良好的电影,“Hirani说。

然而,由于其铸造,他最初持怀疑态度。

还阅读:让“Saala Khadoos”一场斗争:Sudha Kongara Prasad主任

“自从他们铸造拳击手,我持怀疑态度。拳击手可以做拳击,但行动怎么样?当他们得到riitika(谁是拳击手)的电影,我在她身上看到了一个奇怪的纯真......我觉得她可以做到这一点。他说之后没有第二个想法,“他说

Hirani承认,当电影有一个不寻常的故事时,很难找到生产者。

“我们需要一个相信剧本的人。每当受试者不寻常时,它会变得困难。当Madhavan在这部电影“玛丽Kom”没有发布时,每个人都想知道女人拳击电影是否会起作用,“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