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or Vivek Oberoi说他的“印度最好的Dramebaaz”共同判断Sonali Bendre是现实生活中的伟大母亲。

Vivek,Sonali和Director Sajid Khan将判断Zee电视人才狩猎的第二季。

虽然Vivek,39和Sonali也是第一季的一部分,但萨吉德将导演Anurag Basu称为第三个法官。

“我们通常建议孩子们,但是Sonali是一个进步的母亲,始终与母亲谈论......那些压力的母亲。他们很紧张,你可以看到。但她已经让它告诉他们,如果他们压力,他们的孩子也会。从上个赛季到现在,父母的态度发生了变化,“Vivek告诉记者在演出的推出。

当被问及作为母亲的母亲会帮助她在节目中判断孩子时,Sonali说:“首先,我不喜欢”判断“这个词,因为你不能判断孩子。孩子们是孩子们,每个人都是辛苦的。“

“我们称之为判断,但我们尽量对此进行评判。我试着建设性地告诉他们一些东西。他们很小,他们在他们面前有一生,“她说。

这位40岁的女演员只说那些孩子们抓住了父母对结果担心的压力。

“孩子们在下巴上拿走一切。他们很开心,说'好吧,我下次会努力。只有那些孩子哭泣,带着父母强调孩子的压力。他们来的父母不强调孩子,他们来玩乐趣,交朋友(在节目上),“她说。

Sonali表示,该系列的团队特别认为,由于节目时间表,儿童的研究不会受到影响。

“我们非常特别说,那些来到我们的节目,了解时间学习。我们与学校协调工作,以便这些研究不应受到影响。他们是适当的时间,我们特别是这个。如果这不会发生这种情况,那么我就不会回到该节目,“她说。

赞扬年轻人的掌握力量,萨吉说,每个电影制片人都会向才华横溢的孩子们。

“孩子们拥有其他演员没有的特殊能力。他们的掌握力量非常强大。他们可以记住大型演员将无法记住的长线和场景。所以这是一件好事,“他说。

“印度最佳Dramebaaz 2”由Rithvik Dhanjani和Ravi Dubey主持,将于12月12日首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