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她发现她的祖先时,女演员Maya Rudolph被泪流满面的植物剧集“寻找你的根源”。

这是43岁的“伴娘”女演员,歌手Minnie Riperton和Composer Richard Rudolph的女儿是出现在家谱计划上的最新明星,并告诉主机Henry Louis盖茨JR认为她的主要目标是找到她的身份,每周报告娱乐。

“我有这件事,我只是觉得我可以成为任何人。我想被混合,我有点,有点长大的感觉是我遗产的想法,“鲁道夫说。

“我知道我来自”人民“,但我不知道他们是谁。我想知道人们的名字,我想知道他们所做的事情,我想知道他们住在哪里。我想尽可能遥远。“

她的旅程从亨利追溯到来自麦妮母亲的星系之一,发现她的两个祖先曼努埃尔·格格斯比和玛丽·瑟曼出生于肯塔基州林肯县的奴隶制。

在发现名称和曼努埃尔和玛丽分别出生于1827年和1830年后,家谱团队为John Warren Grigsby进行了搜索,发现由于曼努埃尔占据了他的奴隶主姓氏而占据了这个名字。

然后,他们遇到了约翰的奴隶人口普查,这些奴隶队以性别和年龄而不是名字列出了所有的奴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