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Uday Tikekar将在即将到来的电视节目“Krishnadasi”中,他说他喜欢在电视序列中演奏Baddie,因为角色从未在电影中不同。

“我喜欢在连续上演奏一个强大的负面角色,因为角色从未死亡。在电影中,负面的角色被称为两种场景,“Uday告诉Ians。

演员将被视为扮演名为Pradyuman Vidyadhar Rao的专制角色,这是一个村庄的未肆无忌惮的国王,在“Krishndasi”的颜色中,这是一种基于印度古代Devadasi系统的泰米尔系列。

Uday在一串小屏幕上发挥了负面角色,比如“见面”,“Manzilein Apani Apani”,“爱情故事”和Marathi序列标题为“Abbhaan”,感觉有很多“品种”负类型也是如此。

他问为什么只更喜欢在屏幕上发挥消极的个性,他说:“我觉得这个(负面)类别的演员有很多剧作。负面角色有很多品种......我想到我的案子里人们已经爱着我是一个消极的角色“。

“如果人们爱我,因为我正在做什么屏幕上那么为什么不呢?”在2012年发布了2012年发布的电影“Barfi!”中扮演伊利昂·迪鲁斯父亲的演员说。

在即将举行的电影中,他也将在银幕上看到即将到来的“岩石英俊”,由Nishikant Kamat,Shah Rukh Khan Starrer“RaeeS”,由Rahul Dolakia和Irrfan Khan Starrer“Madaari”又通过Kamat进行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