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舞Pa Madhuri Dixit股票罕见与匹配的步骤与三歌·萨尔曼汗,SRK和Aamir Khan进行匹配。她肯定对他们独特的舞蹈风格有很大的看法。

Madhuri在推出的推出中,您认为您可以跳舞 - AB印度Ki Baari,分析了所有三位哈兰的舞蹈风格。Madhuri说,“萨尔曼是一个很好的舞者,但他已经进化了。当我今天看着他时,我就像哇,他正在做所有这些不同的步骤。在Hum Aapke Hain Koun!我们有一些很好的数字,比如Pehla Pehla Pyaar Hai,这是美丽的。“(读:Madhuri Dixit向Glam Avatar进行新电视节目)

Madhuri在许多难忘的电影中使用SRK,包括击中舞蹈音色Toh Pagal Hai说,“SRK总是跳舞。他总是说,'Madhuri Cum Lead Karo Aur Main跟随Karta Hoon。但那是他的表演。他非常管理自己。他有一个平凡和他自己的跳舞风格。“

对于Aamir,Madhuri有一个词 - 完美主义者。“Aamir对他的步骤非常特别。“耶稣·艾萨斯,威霍斯瓦萨海,”他会说。在做之前,他会重新入学并完善它,“Madhuri透露。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