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ors Akshay Kumar和Nimrat Kaur在星期天在Max Bupa散步的第四版Max Bupa散步。该倡议一直在鼓励成千上万的家庭走得更多,以提高他们的整体健康和幸福。

Aksha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对主动力扩大支持:“行走是我健身制度的内在部分。我强烈认为,走路是保持健康的好方法,并鼓励每个人开始走路,因为它是一个更健康的最简单和最有效的方法之一。

“我敦促整个印度向保证走路,迈向健康。”

nimrat还共享了类似的观点。

“所有年龄段都应练习常规行走,因为它不仅可以保持适合和充满活力,而且让您一直都会让您看起来很棒和形状。我是一个散步的爱好者,去常时步行到海滩。

“走路是女性保持健康的好方法,我鼓励每个人开始走路,因为它是最容易健康的最简单和最好的方法,”她说。

为了鼓励整个国家走得更远并发现走路的多个好处,今年的Max Bupa致力于卫生转变为33天的步行活动,这将触及15个城市,包括孟买,浦那,苏拉特,艾哈迈达和斋浦尔,并于2月14日在德里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