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咪·洛瓦托(Demi Lovato)在上周二明显过量后,得到了前男友威尔默·瓦尔德拉玛(Wilmer Valderrama)的支持。

Valderrama被发现多次在洛杉矶Cedars-Sinai医学中心拜访Lovato,有消息人士告诉ET,自从明显过量以来,这位演员一直在她身边。“ Demi每天都在变得越来越好。她的家人,朋友和威尔默。”消息人士说。“他每天都去探访黛咪,并与她和她的家人度过了数小时。”

消息人士补充说:“威尔默和黛咪一直有着牢固的联系,威尔默比任何人都更了解黛咪。”“他看到了她的高潮和低谷,并且一直在她身边,而且他知道她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他。”

25岁的洛瓦托(Lovato)和38岁的瓦尔德拉玛(Valderrama)在一起工作了六年,但在2016年分手了。

消息人士指出:“在2016年分手后,黛咪和威尔默仍然是朋友,他知道黛咪经历了很多事情,但他不知道这有多糟糕。”“现在,威尔默只是想和黛咪在一起,并成为她的坚定朋友。”

此前,有消息人士告诉ET,在Lovato明显过量之后,前“ 70年代Showstar”被“粉碎”了。

消息人士当时说:“他们彼此钦佩,他拥有并将永远相信她。”“他看着她的下落,看到了她的崛起。”

另一位消息人士告诉ET,截至周一早上,“ Demi仍在医院里,致力于康复和康复。”但是,洛瓦托(Lovato)自从明显服用过量以来,尚未发表任何声明。

她的代表在医疗紧急情况的同一天指出:“黛米醒了,她和家人想向所有人表示感谢,感谢他们的爱心,祈祷和支持。报告的某些信息不正确,他们尊重隐私,而不是猜测,因为她的健康和康复现在是最重要的事情。”

ET最近与Kelsey Grammer进行了交谈,后者在与瘾君子进行公开对抗后向这位歌手提供了由衷的建议。

“原谅自己,”格拉默说,他会告诉洛瓦托。就是这样。很久以前,有人告诉我,一个很聪明的人说,任何成瘾的确是未解决的悲伤的结果,这对我来说是正确的,因为我从那以后一直生活着,这就是为什么我给出这样的建议。

“而且您可以过上美好的生活,”这位63岁的演员补充道。“您可以过自己想过的任何一种生活,可以直活20年,或者仍然可以按照自己的方式享受生活。”

Joe Siyam的其他报告。

这是Frasier星的更多信息:

凯尔西·格拉默(Kelsey Grammer)对黛米·洛瓦托(Demi Lovato)克服成瘾的建议:“原谅自己”(独家)

相关内容:

黛咪·洛瓦托(Demi Lovato)的替补舞蹈演员请歌迷在住院后不要向歌手的朋友们发起攻击

戴米·洛瓦托(Demi Lovato)的新YouTube纪录片明显超剂量后仍在前进

消息人士称,黛米·洛瓦托(Demi Lovato)在明显过量服用药物之前的几个月里一直在为身体形象苦苦挣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