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bir Kapoor说,他和Director Imtiaz Ali希望通过他们即将到来的电影“Tamasha”向Yesteryear Actor Dev Anand致敬。

这位33岁的演员说,Imtiaz希望它成为电影的一部分,他努力让宝莱坞传奇权的声音和细微差别。

“Dev Anand Imitation是脚本的一部分。Imtiaz想要,因为ved和塔拉在一个地方见面,他们决定他们不会告诉对方我们的名字是什么,我们来自哪里,让我们成为不同的人,所以他变成了唐,她变成了蒙娜亲爱的。

“他变成了朝圣,她成为一个妓女。这样做是有趣的,因为Dev Anand是浪漫之王,我们不想取笑他,但对他致敬,所以这是有趣的。我从模仿艺术家那里做了很多课,因为模仿这些对话非常困难,“Ranbir在这里接受采访时说。

“Tamasha”已经在科西嘉岛大家拍摄,“巴菲”的明星表示,整个团队在岛上拍摄了美好时光。

“RockStar”演员还透露,他的共同明星和前女友Deepika对她来说有一个有趣的一面,很多人都不知道。

“如果你了解Deepika,你会在一个有趣的时间与她交谈,她是一个你可以有很多乐趣的人,”他说。

Ranbir分享,当Deepika和Imtiaz在2009年浪漫电影“Love Aaj Kal”时,Imtiaz使用了“廉价的谈判”,与女演员打破冰,然后遇到恐吓和保留。

“Imtiaz告诉我,当他和她在”爱AAJ凯莱“的时候,她是非常保守的,他在想,”我如何闯入?“。有一天,我开始对她说话非常便宜,她的眼睛闪烁着闪烁,“他说。

在2011年开始使用IMTIAZ的Ranbir击中音乐“Rockstar”,首次在“Love Aaj kal”的套装上遇到了他,并成为导演的嫉妒,因为他的外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嫉妒,因为她看起来如此迷恋。她会来告诉我,他看起来很好看,他有这么棒的头发。我曾经用'tashan'看imtiaz,“演员在加入之前说,”Imtiaz是一个纯粹的导演,他真的感觉到了零件和情绪,所以他希望他的演员纯洁。“

“Tamasha”将于11月27日起袭击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