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say Lohan的新真人秀已经变成了Life Size 2。

这位32岁的女演员将无法与Tyra Banks一同出演续集。Freeform的一位代表告诉ET:“很遗憾,由于她的新真人秀的制作时间表,她将无法达到Life Size2。”

两周前,班克斯银行确认Life Size 2已经开始拍摄她的新主演弗朗西亚·雷莎(Francia Raisa)的照片。消息人士在周二告诉ET,Lohan已开始在她的真人秀节目上进行预制作,该节目将专注于她在希腊的度假业务。

班克斯-饰演夏娃(Eve),这是一个玩偶,在2000年的真人大小电影中崭露头角-去年八月告诉ET,她和罗汉很高兴为这部电影重聚。

班克斯当时说:“我可以告诉你,我们正在编写一个很棒的脚本。”“我一直在用她的DM来追捕Lindsay Lohan小姐,例如,”你来,嘘?我觉得她很高兴回来。

几个月后,在12月,Lohan告诉ET,她正在考虑与Banks“讨论”。并在四月份,班克斯告诉史蒂夫·哈维,罗汉正式加入。

这位名模说:“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的身高将达到2级。”“是的,我真的非常希望她这样做。现在正在谈论它,她必须回来!”

根据这部电影的新闻稿,雷莎将扮演格蕾丝·曼宁(Grace Manning),该玩具公司生产的是夏娃娃娃。在四分之一寿命的危机中,通常在她头顶上方,Raisa的性格使该公司的股票因滑稽动作而下跌。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有关Life Size 2的更多信息。

相关内容:

Lindsay Lohan谈谈约会,“ Life Size 2”和“ Mean Girls”的未来(独家)

林赛·罗翰(Lindsay Lohan)的新现实秀可以期待什么

Tyra Banks与Francia Raisa(不是Lindsay Lohan)分享了“ Life-Size 2”的第一张照片

独家:Tyra Banks说Lindsay Lohan因“ Life Size 2”而“兴奋地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