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lywood演员Emraan Hashmi将在即将到来的Biopic“Azhar”中将前印度Cricket Captain Mohammad Azharuddin说,“旅程”已经开始。

星期六,“肮脏的图片”星星在那里分享了这部电影的演员和船员已经开始射击电影的微博网站推特。

“我们开始了Azhar的旅程......我们的运气。”Emraan推文。

我们开始Azhar的旅程......我们的运气。 pic.twitter.com/xfmwucwuwg.

- Emraan Hashmi(@emraanhashmi)2015年7月25日

由Tony D'Souza指导,由Balaji Motiet图片和MSM Motion Pictore,“Azhar”在2016年5月13日的全球发布中被播放。

Azharuddin为20世纪90年代大部分地区带领印度板球队。他在2000年举行了一个匹配的丑闻,并禁止生命。安德拉邦高等法院于2012年举行禁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