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的狮子股份:古驰(Gucci)再次筹集资金,以应对全球自然和生物多样性的变化。为此,这家意大利公司加入了Lions Share Fund,这是第一个坚持的时尚和奢侈品牌。

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和企业联盟的领导下,该基金的目标是在未来五年内,通过要求品牌企业每花费0.5%的媒体投入,每年在动物保护,生物多样性和气候方面筹集1亿多美元。他们的广告中有动物。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可·比扎里(Marco Bizzarri)说:“雄狮股份基金是我们保护战略的重要补充。”“自然和野生动植物为古驰(Gucci)提供了启发性的创作,这是我们通过收藏和活动进行叙事的有机组成部分。随着对地球生物多样性的威胁越来越大,像狮子共享基金这样的开创性举措具有潜力,通过将商业团体与直接行动有机地联系起来,以保护我们的自然栖息地和受威胁最大的物种,而具有变革性。”

该基金于2018年9月启动,已提供赠款以改善执法人员的关键无线电系统,以保护莫桑比克尼亚萨国家保护区的野生生物。它还帮助将保护区内的大象偷猎率降低到零,并提供了赠款,以帮助在印度尼西亚北苏门答腊省为濒危的猩猩,大象和老虎提供土地。

“与Gucci的合作关系标志着这一创新基金的不断发展,它为各行各业的品牌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可以联合起来,帮助保护和保护全球范围内的生物多样性,”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执行官Achim Steiner说。“野生动物的数量是50年前的一半,由于人类活动,其栖息地和生态系统遭到空前破坏。Lions Share这个想法既简单又创新,它对野生动植物保护产生了真正的影响。”

根据Gucci的说法,动物出现在全球所有广告中的20%左右,“尽管如此,动物并不总是得到应有的支持。Lions Share让品牌商有机会采取紧急而重要的行动,并为保护我们的地球发挥自己的作用。”

9月,古驰(Gucci)和母公司基林(Kering)宣布他们致力于在整个供应链中实现碳中和。

据报道,古驰(Gucci)也在采取行动,正在支持REDD +项目,并在秘鲁亚马逊,肯尼亚,印度尼西亚和柬埔寨投资840万美元。(REDD +表示减少森林砍伐和森林退化造成的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