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据组织者IMG称,澳大利亚梅赛德斯-奔驰时装周25周年纪念版已被取消。

澳大利亚度假胜地2021年系列的展示将于5月11日至15日在悉尼的Carriageworks场地举行。

“由于澳大利亚卫生保护主要委员会(AHPPC)的命令,鉴于全球对COVID-19(冠状病毒)的关注,禁止举行不必要的有组织的公共聚会,超过500人,因此,我们很遗憾分享梅赛德斯- IMG亚太区时尚活动小组执行董事娜塔莉·谢尼塔(Natalie Xenita)在悉尼时间星期二早上的声明中说,这是澳大利亚联邦政府实施禁令的第二天。“我们感谢不可思议的设计师,生产商,合作伙伴和员工对澳大利亚时尚界的支持,并希望在2021年庆祝我们成立25周年。”

已经售予MBFWA的所有门票均参加了新的MBFWA:据IMG称,“体验计划”将尽快获得补偿。IMG在11月表示,它将在今年的活动中试用一项综合的消费者策略,这是由于参加展览的25%的席位可供公众购买。

据最新的Johns报道,MBFWA的2021年春季展示会加入了越来越多的全球时装周清单,而这些活动已经被取消或推迟,原因是冠状病毒危机迅速恶化,全球已感染181,377人,死亡7,119人,康复了78,085人霍普金斯大学数据。

在实施禁令之前,澳大利亚的主要活动被取消,包括周末的澳大利亚一级方程式大奖赛和墨尔本时装节,而这两个周末都在周五被突然取消,而墨尔本时装节2020年计划有一天半没有进行。当时。

在撰写本文时,有近400例澳大利亚确诊的COVID-19病例-星期五的两倍-死亡5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