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所有的生命,他的主要重点是旁遮普,旁遮普和旁遮普岛屿。人们可以在他的歌曲的旋律中听到它的歌曲,在他的电影的根源上,在他的表演中的电力。“我致力于旁遮普岛,”哈尔滨汉曼说,从来没有曾经屈服于闪亮板镇的诱惑。

在Chandigarh,在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和新西兰的过去四个月做实时表演后,曼恩于周四(12月17日)发布了他最新的单身IKK IKK Saah。已经享受了一些严重的病毒牵引力(仅仅在一个小时内的Lakh视图),这首歌与Unisys Infosolutions-Saga Music制作的歌曲,有曼德与英国的音乐总监老虎术合作。由Preet Kanwal撰写,由Sukh Sanghera在加拿大拍摄,这个是一个经典的Mann歌曲,完整的柔软,情绪音调和脾气。“这是单打的年龄。在销售CDS中有这种强烈的倾向,即生产和销售一个人的经济学不再工作,“曼恩说。

现在,一位退伍军人,曼恩将他的眼睛和耳朵训练在旁遮普邦的娱乐场。虽然他非常迷人,避免了揭示了当前的最爱和行业竞争,但他认为他仍然“非常健康,音乐非常强烈”。“没有人仍然是年轻人,我觉得我在我生命中最大的观点。有很多事情要做,期待。“

因此,第一步是将他的音乐返回国家音乐频道,如频道V和MTV。“由于音乐和视频的质量,我早期的曲目像Galaan Goriyan和Mirza一样受到抨击。我已经让Ikk Ikk Saah拥有那种技术边缘,卓越的视觉和声音,使MTV和频道V等频道拾起它们。这是真正的交易。 Punjabi音乐已经在电影中很受欢迎,我说为什么没有更加独立的优质旁遮普曲目。“

虽然2015年是旁遮普电影院的混合袋,但曼肯确信一件事:观众询问不仅仅是喜剧。“Gadaar和Haani是人们想要不同的例子。我的接下来,Saadey Cm Saab也将远离我们拥有的典型漫画。“

由Vipin Parasher指导,由Saweet Singh Manchanda编写,Saadey Cm Saab是一个政治讽刺和行动电影,将于明年初发布。“这是一个非常大的预算电影,并且在我们第一次发布了一个旁遮普电影,同时为印度南部的非旁遮普地区被称为印地语,”曼德说,这部电影的共同明星包括克什什什辛格,Gurprepagi和拉胡尔辛格。

“我已经在这个国家过了25年了,我从来没有看到过厌倦了这个国家的政治州和制度。我可以看到他们想要改变,这部电影无法在更美好的时刻来,“曼恩说,对政治和国家事件保持同步很重要。“即使没有人谈论它,我觉得当任何国家的历史都写完时,艺人也不应该为他们的作品而造成社会。因此,我们需要鼓励有意义,文化丰富的内容。“

全部释放了三位更多的单身单打和第三版着名的Satrangi Peengh专辑与他的兄弟Gursewak,Mann还有两部电影,米特拉迪马达与Amitoj Maan和另一个有Manmohan Singh,排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