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shay Kumar-Starrer Rustom的新海报显示,粉丝可以预期电影的拖车于6月30日出局。Airlift演员看起来像为Tinu Suresh Desai-Lived电影那样摧毁,这也是伊利纳D'Cruz和Esha Gupta的领先者。

在一条推文中,他写道的Akshay分享海报:“Rustom的爱国主义和完整性受到质疑。他反击了吗?#3daystorustomtrailer @rustom_film。“

Rustom的爱国主义和完整性受到质疑。他反击了吗?#3daystorustomtrailer @ rustom_film pic.twitter.com/f7hotbnwah

-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6年6月27日

这部电影基于海军官员的现实生活事件,他被指控谋杀Ahuja,他妻子的情人。这部电影涵盖了整个事件,然后在1959年的法院试验中的极具争议的案例,它在诚信和背叛的辩论中提出了争论,并在此时获得了巨大的媒体报道。

海报看起来很有希望,我们不能等待拖车在未来三天内发布。这部电影在8月12日释放世界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