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取两个:演员尼古拉斯·霍尔特(Nicholas Hoult)和爱丽丝·帕加尼(Alice Pagani)是Emporio Armani香水的新面孔,在他的面前出现了《与你结冰》和《与你结冰》中的香气。

香水是2017年开始的专营权的一部分,该系列的推出包括Stronger With You和Duet It You迭代。品牌香水和美容品牌LOréal的阿玛尼发言人表示,去年Stronger With You几乎达到了欧洲男士香水的前10名。

霍尔特(Hoult)是英国演员,曾在《 X战警》电影和《最爱》中出演。他即将上映的电影作品包括泰勒·谢里丹(Taylor Sheridans)的《那些希望我死掉的人》和葫芦丝系列的《伟大》。

帕加尼(Pagani)是意大利女演员,曾在Netflix系列“宝贝”中出演,并在电影“洛罗”中饰演角色。去年,她还与约翰·特拉沃尔塔和摩根·弗里曼一起出现在“剧毒玫瑰”中。

Fabien Constant执导,Damon Baker主持了《 Together Stronger》香水系列活动,该活动的背景是Lazer少校的配乐“ Powerful”,其中包括Ellie Goulding和Tarrus Riley。

旨在传递爱的力量的新广告将于1月7日开始在Emporio Armanis社交媒体平台上直播,并于2月1日开始在其他媒体(除意大利以外的其他地方)上投放。在那里,他们本周到柜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