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消息人士表示,电影制剂曼尼·罗纳·罗马·罗纳特·罗伊特射击他即将拍摄的泰米尔浪漫戏剧Kaatru Veliyidai,在海德拉巴队恢复了一个简短的日程表。“他本月早些时候开始在海得拉巴拍摄。这将是一个为期10天的时间表,然后团队将前往拉达克在一个月内拍摄,“电影单元的一个来源说。主演Karthi和Aditi Rao Hydari在领先地位,这部电影具有A.R Rahman的音乐。

在这部电影中,Karthi扮演了一名飞行员,并爱上了aditi rao hydari,他发挥了医生的作用。这部电影是由Madras Talkies和The Movion Shraddha Srinath,Rukmini Vijayakumar,RJ Balaji,Delhi Ganesh和Veteran Malayalam女演员Lalitha举行的宗旨。Mani Ratnam最近的票房成功,Ok Kanmani,主演Dulquer Salmaan和Nithya Menon,也在印地语中适应。这款泰米尔电影的宝莱坞版本将明星Aashiqui 2铅铸,Aditya Roy Kapoor和Shraddha Kapoor。这部电影将在印地语中被称为jaanu,将由Shaad Ali指导,曾在过去,曾在索闺队,Bunty AurBabli和杀死莳萝等引导电影。

还阅读/ Saiyami Kher的下一部电影与Mani Ratnam的延迟导致Mani Ratnam可能会在他的下一个双语电影中施放Chiranjeevi的儿子Ram Charan Teja。据报道,Telugu-泰米尔双语电影将成为商业艺人,但在玛尼·罗努特队的风格。但是,该项目没有官方确认。Mani Ratnam的Kaatru Veliyidai意味着Breezy Expanse,是从传奇泰米尔诗人Bharathiyar的诗歌中获取的。这部电影在2017年初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