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ey Cuoco非常独立。

这位32岁的“大爆炸理论”明星是电视上收入​​最高的女演员之一,她知道自己有能力照顾自己。Cuoco讲述了11月女性健康的“思想问题”,在那里她公开了与丈夫卡尔·库克(Karl Cook)的关系,以及她如何“不需要”他以保证财务安全。

她说:“我喜欢知道Im(财务上)的情况,因为我本人就这样去做。”“我想告诉我的朋友们,要确保自己一生都在努力,并且让自己排在第一位,以便任何一个加入其中的人-无论是丈夫,男朋友还是女友,无论你愿意参加什么,那都不过是一个额外的奖励而已。无论您创造什么。我什么都不需要卡尔。如果卡尔明天离开我,我会没事的。他知道这一点,他也很好。”

Cuoco和亿万富翁斯科特·库克(Scott Cook)的儿子,现年27岁的马术运动员于2016年底开始约会,于2017年11月订婚,并于今年6月结了婚。他们的关系建立在拥有许多相同的“生活观”之上,而他却不知道Cuoco是好莱坞的大明星。

她说:“我们对生活,不安全感和约会有着相同的见解,这使我们非常有联系。”“他来自一个非常有钱的家庭,所以所有这些[先入为主的观念]都被宠坏了,等等,等等,等等。而他正好相反。”

“这真是太好了,因为他根本没有亲吻过我的亲人,而且他从不关心任何事情,” Cuoco继续说道。“他爱我爱马。对我们来说,这成为一个大话题。”

库科一直对自己与库克的关系和婚姻持坦率的态度。在过去的这个周末,这位女演员向ET公开了有关尽快组建家庭的可能性。

当被问及她和她的《大爆炸理论》是否改变了自我,一分钱时,她说:“我绝对是,我还没有。”“我还不在那里,但我知道我会因为我爱孩子。但是我现在是工蜂-我的职业是我的工作重点,也是我的丈夫。但是,我们爱孩子,我们爱动物,所以注定要生孩子。”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她分享的更多内容。

相关内容:

凯莉·库科(Kaley Cuoco)透露她和丈夫卡尔·库克(Karl Cook)是否已为孩子准备好了

凯莉·库柯(Kaley Cuoco)将在首个“大爆炸理论”演出后的哈雷·奎因(Harley Quinn)动画系列中担任主角

凯莉·库科(Kaley Cuoco)与卡尔·库克(Karl Cook)庆祝结婚3个月-见她的甜蜜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