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汤姆·福特(Tom Ford)于12月透露他将在前往洛杉矶的跑道上走秀时,于2月7日在牛奶工作室展示自己的2020年秋季系列,即奥斯卡颁奖典礼的前两个晚上,有人猜测其他设计师可能会跟随新约克在起草颁奖季的势头。

尚未进行大规模迁移-距离还很远-但下个月的日程表上还有另外两场演出:M Missoni女士将于2月4日在古怪的洛杉矶地标Pink的热狗上巡回演出,Baja East则在2月7日下午在西好莱坞的Ian Schrager's Edition Hotel举行。

设计师Margherita Maccapani Missoni表示,M Missoni时装秀得到IMG创意和生产代理机构Focus的支持,并且可能是一次性的。她补充说,她之所以被吸引参加洛杉矶时装秀是因为“这是一个不受时尚限制的地方。系统规则,并受到不同生活方式和热情的积极影响。”

她说,她自己的创作过程包括对Missoni档案中的面料和创意进行升级处理—“从文学上和有机地利用Missonis的过去创作出新颖而令人惊讶的东西,”她说,并指出由于该系列有多个交付件和胶囊,她可以快速移动。

“通过与玛格丽特(Margherita)的合作讨论,并且由于纽约时装周期间众多文化亮点的交叉,在洛杉矶的时装秀上,Focus将M Missoni带入生活中,这是一次体验式时尚演示,是完美的延伸和场所,它将捕捉房子的精神,并为此时跨洲的能量增添活力。” IMG生产和创意服务副总裁兼Focus的常务董事Dominic Kaffka。

同时,Baja East设计师Scott Studenberg表示,甚至在福特新闻发布之前,他就已经计划在洛杉矶做他的秀。自品牌推出以来,我们一直在谈论它。上个赛季,我将西海岸带到了东部,使我的月桂树峡谷起居室连根拔起,现在我邀请每个人到我家乡的沙漠迪斯科舞厅,他说,并指出表演将在酒店的地下俱乐部举行,上面挂着迪斯科舞会,他看到Chaka Khan在酒店开业庆典中表演。“这是我的洛杉矶书,是我在月桂树峡谷的房子的对比画,你会听到山羊和鸡的声音。但是五分钟的路程,那里是一个完全豪华的地方。那就是我的品牌,魅力无限。”

他很高兴能够邀请洛杉矶的朋友,买家和名人(比利·波特(Billy Porter)最近在“金球奖”周末穿着“ Baja East”长衫),并邀请其他人通过社交媒体观看。演出结束后,他将前往纽约进行销售。

Studenberg和前合伙人John Targon最初于2013年在纽约推出Baja East,以宽松,豪华的男女通用服装为概念,并于2018年将其移至洛杉矶。但是他们发现男女通用的概念很难在零售市场上出售,因此Studenberg重新将重点放在女性先进的当代艺术上,并于2020年春季在纽约时装周上重新推出。

Baja East RTW 2020年春季礼貌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