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C今天下午宣布,RALPH LAUREN将在今天的两周时尚大奖中获得杰出成就奖。

拉尔夫(Ralph)和他的妻子里奇·劳伦(Ricky Lauren)一起到达,后者穿着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系列夹克和丝绸雪纺晚礼服。

复制盖蒂

这位纽约设计师于1967年创立了他的同名品牌,在伦敦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将受到表彰“对时尚业做出的宝贵贡献”。BLauren主席Natalie Massenet赞扬了Lauren的设计,她的设计一直是时尚界和名人的最爱,他说: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是一位模范设计师和商人。他以独特的眼光帮助定义了美国和全球时尚的时代。我知道我们大多数人都会说他无可估量地启发了我们。

阅读更多:样式文件-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

她补充说:“他已经建立了杰出的遗产,我期待在未来的几年里庆祝他。”

在获得杰出成就奖的同时,这位因慈善事业而屡获殊荣的设计师紧随新近获得者Karl Lagerfeld,Anna Wintour,Terry和Tricia Jones以及Manolo Blahnik的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