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瑟·洛克利尔(Heather Locklear)被EMT起诉,她在6月被捕期间将她放在轮床上。

EMT詹妮弗·海恩·希顿(Jennifer Hayn-Hiton)在6月24日打扰电话后被派往洛克利尔的家。海恩·希顿(Hayn-Hiton)在周四提起的诉讼中声称,这位女演员在事件期间口头和身体上受到辱骂,并声称洛克利尔(Locklear)踢了她并造成了伤害。

海恩·希顿(Hayn-Hiton)是三个孩子的母亲,在诉讼中还声称,洛克利尔(Locklear)希望让自己的孩子死于艾滋病,并声称她声称自己遭受的伤害导致她错过了工作。她正在寻求未指定的赔偿,以支付医疗费用,痛苦和痛苦以及工资损失。

“这给我们的客户和她的孩子造成了巨大的损失。海恩·希顿的律师凯文·弗拉哈文(Kevin Flahavan)告诉ET,当洛克利尔女士去康复时,我们曾希望她能学会对所伤害的人进行赔偿。

希瑟洛克利尔报告过量后住院希瑟洛克利尔报告过量后住院

“我们与她取得了联系,她一次又一次无视我们,”弗拉哈文继续说道。“很明显,洛克利尔女士不会为自己的行为承担责任。”

ET已联系Locklear的律师发表评论。

根据文图拉县DAs办公室的说法,ET在8月得知,洛克利尔面临三项新的轻罪:对一名警察的殴打,对EMT的殴打,以及6月24日事件造成的一名警察的阻挠。

文图拉县DA还告诉ET,他们打算合并此案,而另一桩案则要面对前梅尔罗斯广场的那位明星。今年2月,洛克利尔在她的家中被捕,并提出了五项其他指控,包括四项轻罪指控和一项妨碍警官的罪名。这两个事件现在都是针对Locklear的一揽子案件。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更多信息。

相关内容:

希瑟·洛克利尔(Heather Locklear)在悼念朋友时发表关于成瘾的文章

六月事件后,希瑟·洛克利尔(Heather Locklear)正式被控以电池和障碍

希瑟·洛克利尔(Heather Locklear)在法律问题后打破了社交媒体的沉默

消息人士称,希瑟·洛克利尔(Heather Locklear)的家人对自己的健康状况有“重大恐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