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评的女演员Tannishtha Chatterjee表示,印地文电影业一直对昏暗的美女开放。但她觉得它是偏见的社会。Tannishtha认为印地迪电影业始终接受像Smita Patil,Shabana Azmi和Kajol这样的昏暗的演员。

“我认为我们也接受了昏暗的美女。我们有Smita Patil,Shabana Azmi,Kajol,谁是一个巨大的明星和Rani Mukerji,我们一直很好地庆祝昏暗。另一方面,我们也有像Aishwarya Rai Bachchan这样的演员。我认为宝莱坞为昏暗的美丽开放,“Tannishtha告诉IANS。

Chauranga明星补充说,“这是印度社会更接近某种偏见”。“所有文化都有一定的偏见,肤色是一种这样的偏见,”她说。Tannishtha表示,在鸡皮,愤怒的印度女神和古拉巴群岛等电影中闻名的电影表现所知,她也热衷于典型的宝莱坞商业艺人。

“我爱他们,我也会做到。我不认为这是我的旅程结束。我的成长在不同的是我长大的观看各种电影,我的曝光一直佩戴,“35岁的说道。

他可能有一个巨大的全球女性粉丝之后,但女演员Tannishtha Chatterjee说,她不是她的Co-Star,前板球,Brett Lee的粉丝。在即将到来的浪漫剧情联合国人道,托安莎将被视为浪漫的李。英语语言电影标志着前澳大利亚快乐队的特征电影。

“当我听说这部电影的铸造时,我最初认为他(Brett Lee)将是澳大利亚演员。我被告知是蟋蟀Brett Lee ......我很惊讶,“Tannishtha告诉。“它(会议)是有机和无缝友谊。我们共同努力。我们在澳大利亚度过了愉快的拍摄。布雷特是诙谐,有趣的,一个伟大的家伙,“她补充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