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庆祝英国时尚杂志(Vogue)成立一百周年,英国广播公司(BBC)获得了史无前例的进入汉诺威广场总部关门的机会。期望与Vogue团队的主要成员亲密接触,并窥探一些时尚界最受欢迎的面孔,包括凯特·莫斯(Kate Moss),埃迪·坎贝尔(Edie Campbell)和马里奥·泰斯蒂诺(Mario Testino)。*这部两部分的纪录片的第一集将在BBC两播, 9月8日晚上9点。*

复制Linda Brownlee

电影已经包装完毕,制作已经完成,英国广播公司(BBC)的播出日期是两部纪录片系列,描述了英国时尚杂志《绝对时尚》中的生活:在英国《 Vogue》内部,已得到证实。分为两部分的纪录片的第一集将于9月8日(星期四)晚上9点播出,第二集将于9月15日(星期四)晚上9点播出。

纪录片制片人理查德·麦克尔(Richard Macer)在为《 Vogue》准备百年纪念并开始庆祝百年纪念的过程中,获得了九个月前所未有的生活机会。从办公室的日常运作和主要时尚照片拍摄,到与主编亚历山德拉·舒尔曼(Alexandra Shulman),该杂志的编辑和主要撰稿人进行的一对一访谈,其结果是该杂志所有领域的快照在2016年已有100年历史。

复制Linda Brownlee

舒尔曼说:“在《时尚》杂志上,我们比在镜头前更习惯。“在如此长的时间内进行拍摄的过程很有趣,尽管有时需要进行测试。”

复制Linda Brownlee

第一集摘自2015年9月的2017春夏时装秀的结尾,接着是舒尔曼,时尚总监露辛达·钱伯斯(Lucinda Chambers),创意总监Jaime Perlman,时尚功能总监莎拉·哈里斯(Sarah Harris),大型编辑Fiona Golfar和更广泛的《 Vogue》后来,Macer的相机跟随了业内最受欢迎的面孔,其中包括Edie Campbell,Mario Testino和Kate Moss。

绝对时尚:9月8日,星期四,晚上9点,在BBC第二版《英国时尚报》内部。

立即观看Vogue纪录片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