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 Supreme可能是车间里的热门品牌,但在周四,它未能在拍卖会上大放异彩。

在2011年至2019年之间发行的131套Supreme滑板甲板的稀有收藏品在周四的拍卖会上以100,000磅的价格出售,处于其估计范围100,000磅至150,000磅的下限。

新邦德街(New Bond Street)的Bonhams拍卖空间相当空旷,大约有23位竞标者参加,电话中还有十几位竞标者。一位中国电话竞标者在一分钟内在Bonhams伦敦现代与当代艺术拍卖会上购买了这批拍品,每副拍品平均价值763磅。

尽管最高价在包含绘画,雕塑和装置的目录中是不寻常的,但某些滑板确实与艺术家合作,例如查普曼兄弟,乌尔斯·菲舍尔,辛迪·谢尔曼,南·戈尔丁和迈克·凯利。一些展示了流行文化的图像,例如李小龙,“教父”和“帽子里的猫”。

拍卖的另一个关键项目是奥斯卡·穆里略(Oscar Murillo)的作品《无题(炸小鸡),2012年》。它以其价格范围的最低端卖出了80,000英镑。

在该品牌的官方网站上,Supreme滑板的平均零售价在49磅至88磅之间。在街头服装转售网站StockX上,大多数Supreme卡座的价格都在50磅至200磅之间。

周四在Bonhams拍卖会上,一些最昂贵的牌组包括Urs Fischer从2016年开始的三人合作,名为“ Toasted”,“ Baked”和“ Fried”,其中带有燃烧着的香烟的图像,购买时需花费1,532磅。

这仍然比今天的交易便宜,但是对于中国的Supreme死忠粉丝来说,钱不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