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身着考特妮·考克斯(Courteney Cox)。

这位54岁的女演员在本周发布了一段自己在纽约老朋友公寓参观的视频时,使歌迷怀旧。在周四的《繁忙的今夜》中露面时,考克斯透露说安妮斯顿实际上是鼓励她发表这一观点的人。

“我正在吃晚饭,有人说:“你知道,Friends大楼正好在两个街区上方。”女演员-在剧情喜剧中饰演Monica Geller-告诉Busy Phillips,并补充说起初她不明白这个人在说什么。“朋友大厦?那有什么意思?...我不记得外面的插曲镜头了。”

然后,她决定访问纽约市西村的贝德福德街和格罗夫街的拐角处,她说很多人“实际上是在外面拍照”。

“因此,昨晚我张贴了那封信,当时我在詹妮弗的房子里,”考克斯解释说。“她喜欢”,“现在发布,看看会发生什么”,因为她还没有在Instagram上。我在想自己,最好在9到12之间发布此消息,因为那是我的粉丝所在的位置。但是我没有,我在深夜发布了它,并且它仍然(得到了很多报道)。

纽约建筑物用于为该系列确定镜头。该节目实际上是在洛杉矶的一个声场上拍摄的。

“晚安,我要回家了”,这位54岁的女演员在前往公寓的视频中说道。她在帖子中加上了标题:“我的房租涨了12,000美元的那个地方。#friends #mollymcnearney #missthdaydays“。

自从她加入Instagram以来,Cox一直在分享大量的Friends回馈,包括与前联合主演Lisa Kudrow的有趣回馈。三位主要女士仍然是好朋友,而且经常在一起。

库卓(Kudrow)和考克斯(Cox)实际上是上个月在洛杉矶举行的安妮斯顿(Anniston)50岁生日聚会上,安妮斯顿(Aniston)的前夫布拉德·皮特(Brad Pitt)也参加了聚会。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她的更多庆祝活动。

在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诞辰50周年之际:里斯·威瑟斯彭瀑布,布拉德·皮特现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