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yanka chopra是回归的。由Storm拍摄好莱坞的辉煌女演员看起来一切都与她的第一次发布到2016年,jai Gangaajal。

IndileExpress.com团队在孟买访问的一个屏幕剧院的人们审查无法停止刺激Priyanka和她作为一位女士的表现。就是从她看着女士警察屏幕上的那样,她嘴巴的对话和她扔的平均拳击,Priyanka提供了许多女演员的表现 - 权力包装的表现。

jai gangaajal电影评论:priyanka chopra正在努力

然而,这部电影的惊喜包是帕拉什·贾瓦,演员。赞誉的董事将他的首次亮相作为一个与jai gangaajal的一个完整的演员,留下的观众震惊了他的表演养殖人员,许多甚至感觉他在某些序列中黯然失色。

观看对Jai Gangaajal的观众反应

通过在单个屏幕上收到飞行开始的电影,它看起来一切都是为了在待的日子里制作快乐。

照片:Priyanka Chopra在奥斯卡闪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