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汉校友查理·奥康奈尔(Charlie O“ Connell)终于从此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这位真人秀明星和花花公子的同伴安娜·索菲亚·伯格伦德本周末在纽约蒙托克结了婚,他的兄弟,演员杰里·奥·康奈尔在Instagram上分享了喜讯。

“恭喜你们,”他在微笑的新婚夫妇的照片旁写着,其中包括现年43岁的查理(Charlie),西装和圆点领结,以及32岁的新娘,穿着蕾丝露肩礼服。

“站在我身边”的明星在仪式上担任他兄弟的伴郎,并在历史悠久的酒吧和餐厅Shagwong Tavern举行的亲密招待会上分享了另一个瞬间。

“在婚礼上蒙托克风格的婚礼,”他在这对幸福的夫妻的第一支舞蹈的短片旁写道,还确保贴上#ChAnna婚礼的官方标签。

在婚礼前的日子,现年44岁的杰里(Jerry)与他的弟弟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在长岛海岸划船。他还以单身汉的身分,分享了查理(Charlie)末日的其他照片,并在照片上加上了“骄傲的兄弟”的标题。

尽管他没有提出建议,但查理在单身汉的第7季向莎拉·布里斯(Sarah Brice)献上了最后一朵玫瑰。两人称其在2010年退出。

查理和安娜·索菲娅(Anna Sophia)今年早些时候宣布订婚。

请参阅下面的更多名人婚礼!

相关内容:

'Property Brothers'明星Drew Scott结婚了!

“新泽西的真正家庭主妇”明星Danielle Staub结婚了

丽贝卡·罗米恩(Rebecca Romijn)谈裸体与丈夫杰里·奥康奈尔(Jerry O'Connell)对Speedos的亲和力

“与明星共舞”的专业演员艾玛·斯莱特(Emma Slater)和萨莎·法伯(Sasha Farber)已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