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芬·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已签约导演罗尔德·达尔(Roald Dahl)的电影《高炉》。

好莱坞报道说,这位获得奥斯卡奖的导演将接管即将上映的大受欢迎的梦工厂儿童读物的大屏幕改编。

据说史蒂文自2012年的《林肯》以来就没有执导电影,据说他已正式投入拍摄,并已计划在2015年开始拍摄,并计划于2016年上映。

多年来,克里斯·哥伦布(Chris Columbus)和约翰·麦登(John Madden)等多位导演都对这部电影感兴趣。

这部真人电影将由史蒂文(Steven)的安布林娱乐公司(Amblin Entertainment)合作伙伴凯瑟琳·肯尼迪(Kathleen Kennedy)和弗兰克·马歇尔(Frank Marshall)制作,将根据一个大友好巨人的故事改编,该巨人与一个年轻的孤儿女孩成为朋友。梦工厂于2011年购买了该书的版权。

编写ET脚本的Melissa Mathison正在编写剧本。

BFG以前是在1989年以ITV动画电影的形式重制的,由David Jason主演,是友好巨人的声音。

史蒂芬(Steven)退出了美国狙击手的行列,已将他的名字添加到多个项目中,包括对戴维·科特泽(David Kertzer)的小说《绑架埃德加多·莫塔拉(Edgardo Mortara)》进行改编,以及一部至今未命名的《冷战》电影,上面装有汤姆·汉克斯(Tom Hanks)。

他现有的其他电影包括《机器人启示录》和《蒙特祖玛》,其重点是西班牙征服者埃尔南·科尔特斯与著名的阿兹台克统治者之间的戏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