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 Pa Madonna在她的监护权战斗中感谢她的粉丝来支持他们的支持。

“为爱的生活”鹤眼目前正在为她的15岁儿子Rocco的监护权而反对她的前丈夫盖伊里奇。

她写了一些来自她的支持者的甜蜜信:“谢谢你太多了!它对我意义重大!它可以拯救我的一个词!(SIC)“

从“你的反叛心”签署的信息,向他们的偶像致敬,为“每天救援[他们”。

它读:“M,我们会保持简单。我们在这儿。正如我们一直在,并且永远都会。无论你现在经历了什么(我们都知道我们不知道一切),那就没有其他人比你真正的粉丝保持着他们的思想和心。

“我们正在和你哭泣,但我们知道你会尽一致贯穿这一点。你出生为狮子,生活为狮子。我们只想让你知道我们对你的爱,每一天都救助我们,我们希望我们的能做同样的事情。

“有很多评论说这个。但我们这样做是为了使其官员官方,并使我们所有人都在一起,粉丝在一起。我们爱你到永远。你的反叛者。(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