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明俊发行首张迷你专辑《The Lucifer Show》回归,主打歌《Closer》MV公开。

6月26日,备受全球粉丝期待的腾讯QQ音乐认证音乐人滕明俊发行首张个人迷你专辑《The Lucifer Show》。专辑名称取自出道单曲[Lucifer]的同时,也包含了「IM Lucifer」即「我就是充满反转魅力Lucifer」的意义,从名字开始就展现了可以进行多样诠释的「天生歌手」滕明俊充满魅力的态度、能力与自信感。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1108/51f87e776874c28bfd3f9ad4f59c401e.jpg

首张迷你专辑包含Tik Tok短剧插曲《Help Me》和主打歌《Closer》在内,共收录6首能尽显滕明俊强烈音乐风格的作品。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1108/1a53a2ca8bba3ea3dc1a7c13407720ac.jpg

 而滕明俊此前在发表的《Lucifer》和《R-ecovery》不仅在腾讯QQ音乐创下累计50万的收藏量,更是在全球范围内流媒累计超过1亿。这次的主打歌《Closer》能否刷新纪录,再次掳获全球粉丝们的心,备受关注。另外,发表专辑后的滕明俊接下来将正式展开世界巡回演唱会,走访全球与粉丝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