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makers Vinay Sapru和Radhika Rao,有计划翻拍1986年艺人的'Chameli Ki Shaadi',感受Sonakshi Sinha将是正确的女演员,他们可以在原来的Amrita Singh宣传所谓的角色。

Sapru告诉伊斯:“我很乐意在翻新'Chameli Ki Shaadi'中有Sonakshi Sinha。Sonakshi在工业中拥有最天使的脸,杏仁眼睛。她是印度语境中真正的美丽。Sonakshi绝对可以证明Amrita的角色,也可以为她的性格添加层。“

由Basu Chatterjee指导,经典电影“Chameli Ki Shaadi”,包括Anil Kapoor和Amrita Aingh领先。 Priyanka Chopra在Jai Gangaajal,Sonakshi Sinha生效2:这是宝莱坞女演员的行动时间

Sapru说:曾问他促使他促使他重塑这部电影的东西“我当前的生产者Deepak Mukut('Sanam Teri Kasam'制片人),他有这部电影的权利,而我们正在做这部电影,我们也很热衷于修复它。

“我们开始在脚本上工作,脚本就绪。斯巴州的电影是一块生活,轻松的一部电影。我们试图在今天的日期和时间内保持相关的章程。“

“Chameli Ki Shaadi”的翻拍是在今年的楼层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