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芙尼·哈迪什(Tiffany Haddish)从约翰·梅耶(John Mayer)得到一些关系建议。

这位39岁的女演员在周三与斯蒂芬·科伯顿(Stephen Colberton)的《晚间表演》(The Late Show)中停下来,并透露了她的歌手朋友提供的热闹约会秘诀。

哈迪什对主持人说:“约翰·梅耶一直在给我关系建议。”

“他有一些关系,”科尔伯特打趣道,指的是梅耶(Mayer)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凯蒂·佩里(Katy Perry)和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等著名人物。

“他说,如果有一个我喜欢的人在公众眼中,我应该在面试时说我在见那个人。”哈迪什分享道。“然后媒体将与我们并排,然后那个家伙看到它,他会像,“哦,她有点可爱。我的意思是我不跟她联系,但我可以跟她联系。”

哈迪什说,梅耶的建议的目的是与名人迷产生“某种互动”。

“全世界都会知道我喜欢这个人。我会知道我喜欢这个人。哈迪什说:“那将是在他的潜意识里,他将吸引我。”这是约翰·迈耶的实际建议。

至于哈迪什过去几天是谁,她开玩笑说她已经和现年29岁的纽约洋基队右外野手吉安卡洛·斯坦顿(Giancarlo Stanton)距离很近了。

我一直在纽约洋基队看到27号。是的,我一直在见他,她开玩笑地说。“他的名字叫Giancarlo Stanton。我一直在见他。

令哈迪什高兴的是,科尔伯特随后制作出了两人的分裂影像,他说这“证明”了哈迪什的关系是真实的。

“我一直在棒球比赛中见过他。我在Instagram上见过他。她打趣道:“我在Twitter上见过他。我在梦中见到他很多。”

科尔伯特说:“如果你们不是一个真正的项目,我的图形部门不可能将它们整合在一起。”

“我知道!我们在一起,”哈迪什说。

科尔伯特(Colbert)通过阅读斯坦顿(Stanton)的数据来继续表演,并告诉哈迪什(Haddish)“他六尺四。250磅。”

“是!我正是这个意思。她开玩笑说。“我只是想让他接我,然后就这样走,”蒂芙尼,那会没事的。嘘。

TheLate ShowInstagram帐户甚至在后台分享了Haddish摇摆的Stanton球衣的照片,写道:“ @ tiffanyhaddish给您发了一条消息@ giancarlo818,今晚收看。"

本月初,ET的凯文·弗雷泽(Kevin Frazier)与梅迪莎·麦卡锡(Melissa McCarthy)和伊丽莎白·莫斯(Elisabeth Moss)见了Haddish,他们讨论了他们的新电影《厨房》。

观看下面的视频,看看他们对电影的评论,该电影周五在各大影院上映。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梅利莎·麦卡锡(Melissa McCarthy),蒂芙尼·哈迪什(Tiffany Haddish)和伊丽莎白·莫斯(Elisabeth Moss)制定了“厨房”跟进计划!(独家)

蒂芙尼·哈迪什(Tiffany Haddish)对称她为“黑帮”最多的“厨房”联合主演的反应最佳(独家)

蒂芙尼·哈迪什(Tiffany Haddish)在MTV影视奖上称赞“开拓者” BFF贾达·平克特·史密斯

蒂芙尼·哈迪什(Tiffany Haddish)激动与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合作制作“澳大利亚脱衣舞俱乐部”电影(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