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iya-Starrer Tamil Sci-Fi-Fi-Fire-Fi-Fi-Fi-Fi-Fi-Fi-Fi-Fi-Fi的调味品与世界级视觉效果,将在敬畏的情况下留下观众,并利用电影核心图所基于核心图的时间旅行概念。

IANS获得了一分钟的一分钟的独家潜行,将于周五发布。

通过预告片来说,这部电影以三个佩戴角色为特色的苏里亚,从中扮演了他也扮演了Baddie。

也可以了解到苏里亚扮演一个科学家和一个歹徒,而第三个角色被保存在包装之下。

还阅读:SURIYA可能会在Telugu进行24

在没有太多的地方,甘油巧妙地介绍了这是故事的关键部分的时间行程角度。

一些令人叹为观止的视觉效果,剃刀锋利的剪裁和A.r.恰恰支持动作包装的剪辑。拉赫曼的拟合得分。

据董事Vikram Kumar说,Suriya坚持使用薄膜的特技,没有身体双人。

电影的生产商Gnanavel Raja表示,这部电影将于4月份击中屏幕。

“24”也是星星萨曼莎·鲁巴·帕布,Nithya Menen,Girish Karnad和Ajay。

观看Suriya的“24”官方推进泰米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