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周三重返第五季中旬首映礼,这是该剧自从连续六周巨星朱西·斯莫列特(Jussie Smollett)复杂而令人震惊的剧集展开以来的首个新剧集。

尽管有很多关于斯莫列特的未来的猜测-帝国自身的未来笼罩在神秘之中,并且面临取消的谣言-第五季下半季的几集已经可以了据说Smollett于1月29日参与一次袭击。

寓意Smollett的角色Jamal Lyon在春季的首映式中也重返电视,他看到Jamal泪流满面,放弃了爱情,唱了一首充满希望的新歌(鉴于他的法律问题,现在感到非常讽刺)。

尽管贾马尔在这部充满戏剧性的首映中没有很多场面,但他确实获得了该集中最激动人心的场面,而且这些场面都集中在他与未婚夫凯·吉文斯的烦恼关系上。

在剧集开始时,凯·卡米尔(James Kai)仍然忠于他容易犯罪,丑闻缠身的家庭,以此来惩罚贾马尔。后来,凯(Kai)接触了里昂家人最喜欢的一些处理问题的方式(家庭先祖卢里昂·里昂(特伦斯·霍华德)(特伦斯·霍华德)将一个人的双腿吊在窗外并威胁要杀死他),并要求贾马尔转身。他背对着父亲,和他一起去伦敦。

贾马尔本质上是告诉凯,他不能与一个不接受他的每一部分的人共度一生,甚至不能接受他的犯罪倾向,最终会把凯的订婚戒指还给凯。男人们都公开哭泣。

这一集以贾马尔(Jamal)忧郁地在钢琴曲调上唱一首关于伤心欲绝的歌曲作为结尾,在该集的其他各种故事情节中都播放出来,考虑到斯莫列特的性格如此大,这是一个有趣的选择,考虑到报道称,福克斯(Fox)试图淡化他对已经拍摄的情节的参与。

但是,这并不是贾马尔(Jamal)在春季首演中演唱的唯一一首歌。在城市艺术高中的一场表演中,这位音乐家演奏了他刚写的一首新歌,听歌词(同时牢记斯莫列特的法律问题)使这首歌变得怪异。

朱西·斯莫列特(Jussie Smollett)因“季末”而从“帝国”中删除朱西·斯莫列特(Jussie Smollett)因“季末”而从“帝国”中删除

在看来这对角色来说是一个积极,充满希望的时刻,贾马尔(Jamal)唱了一首乐观的新歌,歌词中写着:“我可能要打架/但知道这不是我所能做的”最终,我会没事的。“我来了,我发光了,我一直走到顶端。”一路走,是的。我终于要给我我得到的一切,不给它全部或不给它。

另外,“当生活使您陷入沉思时,您的反应是什么?”你会留下来还是站起来?我希望你跳。

考虑到斯莫列特是如何由芝加哥的一个大陪审团起诉16项重罪的-涉嫌向警方作虚假陈述,称自己是仇恨犯罪的受害者,但他坚决否认这一点-这首歌具有积极,积极的意义演员本人可能会从聆听中受益的讯息。

实际上,场景甚至以贾马尔告诉观众为结束:“我不知道你们是否都在阅读博客和所有愚蠢的东西,但这是艰难的一周”。当然,贾马尔(Jamal)指的是有关他的家人的一些(绝对是傻瓜)戏剧,但那句话是完全有先见之明的。

最后,让我们快速回顾一下整个第5季中不断发展的重要方面:本赛季上半场最大的谜团之一是围绕短暂的短暂前转,显示卢伊斯在棺材上哭泣。球迷一直在猜测谁是棺材。

虽然在12月和周三晚上的季中大结局暗示这是里昂的大儿子安德烈(特雷·拜尔斯),但他快死了-在被送往医院后,他建议他放血-节目主持人布雷特·马霍尼(Brett Mahoney)在几次采访中表示,棺木中的角色尚未完全确定。

尽管该节目似乎正逼近安德烈(Andre)垂死,但误导却是诸如帝国之类有趣而肥皂剧的主角。因此,他们似乎一直都在想另一个角色。现在,随着斯莫列特的真实生活剧在演出中大放异彩,贾马尔会成为最终被杀的人吗?

是。显然。无论他是否是棺材中的那个,这几乎肯定会发生。

无论如何,斯莫列特在电视剧之后的第一集让很多粉丝在推特上观看和疯狂,许多人承认,如果不考虑他在现实生活中的法律麻烦,很难看到斯莫列特扮演贾马尔。

有关围绕Smollett正在进行的法律斗争的更多信息,请查看下面的视频。

Jussie Smollett被大陪审团起诉16项重罪指控

相关内容:

朱西·斯莫列特(Jussie Smollett)出庭,法官允许摄影机进行下次聆讯

Jussie Smollett案:芝加哥警方展开内部调查

朱西·斯莫列特(Jussie Smollett)将出现在下周的《帝国》一集中

特伦斯·霍华德在重罪指控后表示支持朱西·斯莫列特:“我们爱你的地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