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 - Filmmaker Angelina Jolie表示,与他的孩子,Maddox和Zahara合法地,她与Brad Pitt的婚姻是“非常休闲”。

奥斯卡·冠军加入了马德森,14,Pax,11,Zahara,10,Shiloh,九,和七岁的双胞胎诺克斯和vivienne。

“对我来说,这一刻是时候(我们)签署了马德森和扎哈拉的(联合采用)论文。这是父母在一起的决定,致力于彼此的一部分生活在我的余生中。所以(婚姻)相比没有接近。在某种程度上,这很随意。“

这对夫妇在2014年8月在法国南部的私人婚礼上,在洛杉矶居住在洛杉矶的一个简短的民事仪式上,“海上”导演召回它感觉非常奇怪,据报道女性首先。

“仪式在法国,但我们必须在加利福尼亚合法做事。有一天,我在编辑房间里,(布拉德)正在做点什么,助理说,'你必须签一些论文。所以我们回来,在我们被告知的会议之间,'这是你的许可证。

“然后有人说,”法官在外面。“我们都说,'你是什么意思,法官在外面吗?“然后法官进来了,这个可爱的家伙,在某些时候,布拉德说,“我们不应该站起来?”法官说,“没有”然后突然我们意识到我们结婚,以最令人讨厌的方式,“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