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Maryam Zakaria在流行的印地语电影和向下南方行事,全部设定为即将到来的调查惊悚片“在周末失踪的项目编号中的特征。

“我们行业的大部分物品编号都是粗俗的,只是为了满足群众。但对于我们来说,这是唱歌的创造性需求来拍摄物品编号,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认为用玛丽亚射击一个的原因会很棒。我们多大了解内容是国王,无论良好的电影可能,我们总是需要一个受欢迎的面孔来抓住观众的注意力,让他们给出了我们的电影的内容。我确信我们的内容会做我们的内容工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这次专门歌曲中,没有任何人比Maryam更受欢迎,Apt和比Maryam更热。”

Maryam先前已经达到了Mujra风格的物品编号以及电影代理Vinod中的Kareena Kapoor Khan Staring Saif Ali Khan。她还在流行的电影中行动,'Grand Masti',以及南方的众多电影。

“周末失踪”是一群令人兴奋的故事,他向果阿出发,但面临着犯罪分子,带有退伍军人歌手Hariharan的儿子Karan演奏主角。

激烈的演员Pavan Malhotra是旨在解决案件并将罪犯带到正义的调查官。

“作为这部电影的主任和董事和其中一名生产者之一,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可以提供有意义,智力和商业电影。我收到了我的共同生产者的巨大支持,将正义带给这部电影,“Jawkar补充道。

由Abhishek Jawkar编写和指导,这部电影由红灯泡工作室和熟练的薄膜共同呈现。

这部电影在6月24日释放。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