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正在适应三个孩子的妈妈的生活,这一切都很好-感谢丈夫埃里克·约翰逊(Eric Johnson)。

辛普森星期三在Instagram上为她将近五年的丈夫抱抱刚出生的女儿Birdie Mae。这位前NFL球员在妻子的照片中穿着黑色西装时显得很敏锐,因为他与伯德(Birdie)合影,伯德(Birdie)像是坐在汽车座椅和芬迪(Fendi)豪华毛毯中的虫子。

这对夫妇-已经是6岁女儿Maxwell和5岁儿子Ace的父母-于3月19日欢迎Birdie。“热门爸爸警报”,辛普森为照片加了字幕。

这位时装设计师还称赞了她的大孩子对婴儿小鸟的支持和爱戴。一位消息人士上月告诉ET,Maxi和Ace对于这个家庭的新成员再兴奋不过了。

“他们非常激动,迫不及待地想见她。麦克斯韦和艾斯是继杰西卡和埃里克之后的第一个抱住她的人,“接近辛普森的消息人士告诉美国东部时间,并补充说,孩子们甚至在标语上写着“欢迎小鸟!”。

辛普森(Simpson)在与ET lastOctober聊天时公开了她的孩子对新同胞的态度。

辛普森说:“他们是如此兴奋,因为他们相距仅14个月,所以他们没有经历彼此的兴奋。”“但是当我告诉他们我们要生另一个孩子时,我知道他们会在余生中记住这一点。”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更多信息。

相关内容:

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分享分娩后两周的“成功感觉”

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的孩子们如何欢迎他们的小妹妹(独家)

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生下3号婴儿

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生下小鸟女婴:我们所知道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