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高音歌手安娜贝拉·西奥拉(Annabella Sciorra)周四在纽约市法院作证,据称是哈维·温斯坦(Harvey Weinstein)强奸她的那天晚上。

据《纽约时报》,《时代周刊》和《好莱坞报道》报道,现年59岁的希奥尔(Sciorra)开始cho咽,并回击眼泪,因为她讲述了据称在90年代初被强奸的一夜。(现年67岁的韦恩斯坦否认了对他进行性侵犯的所有指控)。

获取具有新闻,功能等的推送通知。+关注跟随您将在浏览器通知中获取有关此主题的最新更新。

希奥拉(Sciorra)-将被要求出庭作证的四名证人之一-声称这位名不见经传的好莱坞大人物将自己的方式推入她在曼哈顿的公寓,并强迫她上床。

“当我试图把他从我身上拉开时-我在拳打他,我在踢他-他握住我的手,将它们放在我的头上,他把手放在我的头上,以将它们抱回去,然后他站在顶部Sciorra对陪审团说:“这是我的全部,他强奸了我。”“他把阴茎放在我的阴道里。在我尝试战斗时,他和他发生了性关系,但由于他的手已被锁住,我再也无法战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