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四月。

随着纽约时装周的进行,日历上没有几个主要的设计师,包括拉尔夫·劳伦。他一直不愿透露自己何时计划展示自己的藏品,最后在周四透露,他将于4月在纽约举办2020年秋季特别展览。

虽然他的发言人拒绝提供确切的日期和地点,但他表示该演出预计将在“四月下旬”举行。

劳伦(Lauren)自2016年9月以来一直处于“即买即买”的时间表,而他展示2020年秋季系列的事实表明他正在摆脱这种节奏和常规。在纽约设计师中,Tommy Hilfiger(本季在伦敦展出)和Rebecca Minkoff仍在“即买即买”。

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发言人说:“开发独特的体验秀仍然是该品牌吸引消费者,保持一系列新鲜感并增添惊喜元素的主要重点。”“从中央公园壮观的50周年纪念秀到去年在麦迪逊大街旗舰店的RalphsCafé开业,然后在9月的Ralphs Club举办“仅一晚”活动,该品牌继续创造特殊而难忘的体验,为您带来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的世界。他说。

十一月,劳伦(Lauren)被法国总统伊曼纽尔·马克龙(Emmanuel Macron)装饰为荣誉军团官员。关于劳伦一生的纪录片《非常拉尔夫》(Very Ralph)于同月在HBO首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