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loe Kardashian是一位快乐的妈妈!

这位33岁的真人秀明星最近与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一起生下了她的第一个孩子女儿True,于是在周三使用了她的应用程序,以揭示她打算如何度过她的第一个母亲节。

“我一直很爱母亲节,并庆祝克里斯·詹纳,奶奶,MJ和我的姐妹们-但是今年会更加特别,因为现在我也是妈妈!”她说道。“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特别的计划(我知道,大声笑)。我真的很喜欢与True在一起度过美好的时光,并喜欢和她一起冬眠。”

科勒(Khloe)最近也一直在和True的父亲在一起。这两人似乎重新燃起了他们的关系,因为有指控称这位NBA球星在怀孕时与多名妇女欺骗了科洛。

周二,在克利夫兰郊外的一家剧院里,科洛和特里斯坦被发现正在观看一部电影,运动员在那儿为骑士效力。上周末,在看到他们一起吃午饭的一天之后,新妈妈还在与多伦多猛龙队的季后赛比赛中为他提供了支持。

在下面的视频中收听更多内容。

相关内容:

克里斯·詹纳(Kris Jenner)说,科比·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在迎接婴儿“真”之后近一个月的表现“非常好”(独家)

科勒·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在克利夫兰骑士队比赛中支持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

Khloe Kardashian在欺骗丑闻后与Tristan Thompson一起共进午餐

大都会庆典2018:克里斯·詹纳(Kris Jenner)说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是“最佳”妈妈(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