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托·卡瓦利(ROBERTO CAVALLI)本周任命英国设计师保罗·萨里奇(Paul Surridge)为新任创意总监,距他的前任彼得·邓达斯(Peter Dundas)去年10月离职以来的七个月的投机活动结束,并为繁忙的一周行业新闻增添了色彩。

弗雷泽宫(House of Fraser)收购了伊萨(Issa);教练买了凯特·丝蓓; Faustine Steinmetz荣获年度施华洛世奇奖; LVMH透露了有关其新的奢侈品电子商务网站24Sevres.com的所有详细信息。

阅读更多:LVMH透露有关新奢侈品网站的更多详细信息

在合作方面,汤米·希尔菲格(Tommy Hilfiger)宣布已邀请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为这家品牌再创作两个系列。棱镜和珍珠母透露了他们共同计划的成果; Aquazurra和De Gournay展示了他们的鞋类系列; ChloëSevigny与Vestiaire Collective合作,并向我们讲述了她对复古时尚的热爱;凯特·莫斯(Kate Moss)推出了她的首个珠宝系列,该系列是她与巴西设计师Ara Vartanian共同创建的-仅在英国时尚杂志上发布。

阅读更多:独家:凯特·莫斯(Kate Moss)开展珠宝合作

在名人新闻中,戴维·甘迪(David Gandy)承认他现在需要加倍努力。凯特·厄普顿(Kate Upton)透露了婚礼当天的准备工作(不涉及跳秤)。罂粟·迪瓦伊(Poppy Delevingne)透露了她与姐姐卡拉(Cara)的亲密关系(坚持她不嫉妒自己);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赢得了世界上第一个不分性别的奖项;哈里·斯泰尔斯(Harry Styles)在发布自己的第一张个人唱片时占据了主导地位(有谣言称他与美食博主泰斯·沃德(Tess Ward)约会。

阅读更多:谁是苔丝病房?要知道的五件事

在政治方面,新当选的法国总统伊曼纽尔·马克龙(Emmanuel Macron)继续记录在案,对他和他的妻子布里吉特(Brigitte)之间的年龄差异interest之以鼻。“如果我比妻子大20岁,没人会一秒钟想到我们无法合法地在一起。”在海峡两岸,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对丈夫菲利普(Phillip)进行了首次联合采访,她说她相信房子周围有“男孩工作”和“女孩工作”。

阅读更多:特蕾莎·梅:建立坚固而稳定的衣柜

同样在本周,我们还透露了我们6月的封面明星,Alexa Chung。目前正处于月底向世界发布她的第一个时装系列的风口浪尖,内幕拍摄-由露辛达·钱伯斯(Lucinda Chambers)造型,马里奥·泰斯蒂诺(Mario Testino)拍摄-以及伴随的采访-艾莉·皮瑟斯(Ellie Pithers)–描绘了这位由模特转向设计师她职业生涯中最具决定性的时刻之一。

阅读更多:六月时尚杂志内部

作为我们的掩护明星,Chung非常乐于获得一些乐趣,并愿意在我们成立的相亲中与自己在一起。请在下面查看浪漫的夜晚。

展望未来几周,我们将获得对即将到来的Balenciaga的独家访问权:在V&A博物馆塑造时尚展览。从品牌的传承到男人的重要性,策展人Cassie Davies-Strodder创作了一个展览,建议您现在预订。

阅读更多:本周图片-08/0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