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来自周日的第73届年度金色地球奖在加利福尼亚州比佛利山庄的贝弗利希尔顿酒店。

Matt Damon赢得了电影喜剧或音乐金球奖的最佳演员。

达蒙赢得了他在“火星”的角色。

Ridley Scott Sci-Fi电影明星达蒙作为宇航员在火星上莫斯卡莫斯塔尔斯,他们在智力和幽默试图在他可以救出之前试图生存。

Jon Hamm在电视剧系列中赢得了最佳演员的金色地球奖。

哈姆赢得了他在AMC系列“疯子”中的唐德珀的描绘了,七季结束了七季。它是哈姆的第二个金球赢。

黄金地球奖旨在作为一种自由驾车,明智的事件的声誉。(图片:金球节2016年:Jennifer Lawrence,Jlo,Cate Blanchett摇滚红地毯)

在演出的第一个小时,安迪桑贝尔格开玩笑说贝尔·科比,给予充分的忏悔,乔纳希尔展示了一个戴着熊帽的奖项。希尔在演讲期间使用亵渎的两次钻探。

女演员Jaimie Alexander的麦克风也被批评,当时在奖项演示期间批评了跑步者的人。

Sean Penn的滚动石头采访Juaquin“El Chapo”Guzman有几个人在金色的地球上着迷。

'圣莫妮卡高校友完成了。我们得到了金色地球仪的提名,我们帮助逮捕了国际毒品逃犯,因为这就是我们在圣莫尼卡的高级教授,“演员和宾夕法尼亚州的圣莫妮卡高中罗姆罗姆罗姆抢劫。

Wagner Moura并不是如此,宾夕法尼亚州队在本周夺取毒枭之前,宾夕法尼亚州向墨西哥的丛内冒险来说是个好主意。

“这不是疯了吗?“穆拉被问道,他们在电视剧”NARCO“上的毒品勋爵Pablo Escobar。

'狼厅'是最佳迷你型或电视电影的金色地球奖的获胜者。

六集迷你明星达米安刘易斯作为亨利·八世国王,并将拉丝标记为他可信赖的顾问。它播出了PBS。

“莫扎特在丛林中”'赢得了最佳电视喜剧系列的金色地球奖。

亚马逊系列Stars Gael Garcia Bernal作为纽约交响乐的猜测新成员。

-Kate Winslet赢得了在一个特色电影中最好的支持女演员的金色地球奖。

Winslet在“史蒂夫乔布斯”中赢得了她的角色。她描绘了已故苹果联合创始人的可信赖的顾问营销行政乔纳霍夫曼。

___

Ricky Gervais在任何时候爆炸好莱坞的精英,瞄准肖恩·佩恩,NBC和Caitlyn Jenner在他的金色地球奖开放独白。

Gervais'第一个笑话包括佩恩的普通,他与墨西哥药物主销进行了采访,并为滚石杂志撰写了一篇文章。Gervais开玩笑说他想通过他的独白,躲藏_甚至Penn无法找到他的地方。

然后,他称演员A“窃贼”_一个引用墨西哥当局的声明,宾夕法尼亚采访有助于将他们带到Joaquin“El Chapo”Guzman。

喜剧演员也开玩笑NBC是广播地球仪的完美网络,因为它没有提名。

当她宣布她的过渡时,他赞成Jenner是一个榜样,并在宣布她的过渡时破坏障碍,然后补充说,“她对女性司机没有做很多事情。”

詹纳以前布鲁斯·詹纳,于二月涉及致命的车祸。她正在破坏沉船,但检察官拒绝追求收费。

星期天的仪式是Gervais的第四次举办了顶级电视节目和电影的沸腾仪式。

___

它比看起来更危险的是导航金球罗斯红地毯。

奥利维亚王尔德几乎失去了一个豪华轿车门,当她在迎面而来的两道车道上迎面时,在星期天晚上被播出的双车道车道前面。

这种配置将几颗恒星从过去的五个或以过去所做的姿势伸出到粉丝漂白剂。Mark Ruffalo,Amy Schumer和Amy Adams是通过闪烁和平迹象,吹嘘亲吻或从远方挥手来为此弥补的人之一。

“嗨,大家好!”亚当斯喊道,因为她走出她的骑行。

将史密斯和凯文哈特决定在交通前交通,进入漂白剂。

Laverne Cox经历了不同的紧急情况。当她退出她的车辆时,“橙色是新的黑色”共同明星为她的长时间火车提供专用处理程序。

___

Ricky Gervais正在扮演COY,了解他的金球奖笑话名单的最后一分钟修订。

Gervais不会说他是否在滚石队在演员肖恩佩恩发布了一块作品后写了新材料,他采访了墨西哥毒品Kingpin Joaquin“El Chapo”Guzman。

周日仪式的主持人告诉Matt Lauer和Savannah Guthrie,NBC和仪式的主人没有对他所说的内容进行任何限制。

Gervais在他上次举办了金色地球座的三次上次播下了许多明星,说节目将迅速。

他答应了Lauer和Guthrie,“我知道,我不会违反任何法律。”

___

今年的安全性正在培养在金球节的网站之外创造了一英里长的交通堵塞。

在贝弗利希尔顿酒店到达代客停车的每个豪华轿车,SUV或其他车辆必须停止,而当局检查躯干的内容。镜子被用来检查车辆下方。

新的限制也是酒吧,客人可以通过驾驶室下放,走进去。

酒店周边的沉重安全性和全球雷德斯的红地毯包括SWAT官员,狗和多个警察机构的代表,包括联邦调查局。

___

豪华轿车,运动型电脑,轿车和乘车共享服务正在创造一个金色的地球流量堵塞。

Alan Cumming,Patrick Stewart,Michael Shannon,Bernadette Peters和Amazon的“透明”是第一个星期天下午到达红地毯覆盖的车道之一。

当他直接在填充粉丝填充的露天室前,萨姆史密斯被尖叫着受到欢迎。

虽然大多数恒星都有一只直列的相机船员和摄影师等待在贝弗利希尔顿外等待,但杰米·李柯蒂斯停止了浪潮,吹到兴奋的人群。

“谢谢!”她尖叫着。

当粉丝公认的演员和编剧丹尼强者时,“帝国”共同创造者停了令人归信问候。

“你是一个知道我的名字的人,”他喊道。“我爱你!”

Jason Schwartzman抵达最时尚的骑行,从葡萄酒豪华轿车中涌现。

___

它仍然是展示时间的速度,但金色的地球队红地毯已经准备了。

随着间歇性的阳光在雨水之后的贝弗利希尔顿酒店外击败,“今天”显示联合主机Matt Lauer和Savannah Guthrie在他们的主要玫瑰覆盖的红地毯地点为名人抵达排练。随着覆盖着脸部的阴影而随便穿着,这对采访了戴着粉红色的詹妮弗·劳伦斯迹象的立场。

随着雨的威胁减少了,“今晚娱乐”舞台上升在地毯的另一侧上升,以拆下覆盖着他们的红地毯总部的拖网网。如果有任何毛毛雨,透明帐篷将保护名人_但不是粉丝。

在未覆盖的露天扫描程序中,一组大约40个粉丝的电视剧“奥兰德”聚集了_几个服装_瞥见Starz系列的铸造和船员。

“我们提前道歉,如果我们大声且令人讨厌,”莱昂巴拉德说,在露天馆的其余人群中说。

巴拉德在Facebook上配备了几十个其他“奥兰德”粉丝,为小组坐在俯瞰奖项入口的观众中。当相机来自e!穿过人群,他们尖叫着“奥地兰人!”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