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咪·洛瓦托(Demi Lovato)和传闻中的爱人亨利·利维(Henri Levy)在Nobu晚宴后发现分享一个吻在这里查看他们的照片吧!

传言中的爱人亨利·利维(Henri Levy)与黛咪·洛瓦托(Demi Lovato)的晚餐约会可能不仅仅是与一位朋友约会。我们之前曾报道过这两个人是如何在12月8日一起在马里布的Nobu一起被发现的,但是现在我们知道他们的夜晚在一起以一个吻结束。不仅如此,当他们回到车上时还发现他们牵着手,请在此处查看照片!

在取消关注Nick Jonas之后,黛咪最近还发布了新闻。这是她在服药过量后在Instagram上不再与朋友结识的另一位好友-她还与Selena Gomez和Iggy Azalea成为了朋友。黛咪(Demi)通过写道:“当你OD时,真正的朋友不对你进行采访。”来评论粉丝的Instagram。当Selena和Iggy都这样做时,Nick只是在推特上发了关于她过量的信息。

截至目前,黛咪(Demi)的唯一重点就是保持身体健康。“黛米一直在疯狂地锻炼身体,上健身房,与私人教练一起出汗,甚至每天进行两次锻炼。她现在致力于健康,健身和清醒,”接近黛米的消息人士独家告诉好莱坞生活。她为新的,更健康,更爱的关系腾出空间,以支持她对幸福的新奉献。黛咪一直在打扫房子,摆脱她一生中所有的负面影响和不健康的关系。当我们进一步了解这种关系时,我们会及时通知您。同时,在上方的画廊中一起查看Demi和Henri的所有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