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独立日,演员Chandan Roy Sanyal将董事转向题为Azaad的短片。但是它足以通过电影制作一个意向的爱国促销?如果挥舞着民族主义是你在8月15日幻想的味道,Azaad就适合你。

一个有才华横溢的演员,尚未得到他到期的才华横溢的自由战斗机,指导电影。钱丹作为浪子孙子回归世界的普罗桑,他留下了一名高加索女友在拖车的世界。当他和他的女朋友一起旅行时,由锡克教票牌开车驾驶的出租车,钱丹从他过去闪烁,表明他对自由运动的亲和力。

这可以是萨米阿里汗的广告为面料......你知道他回家给Rajasthani欢迎的那个吗?Chandan错过了对一代人发表尖锐的声明,这已经失去了更新斗争,以保持印度的自由精神活着。

相反,短片(感觉非常长的......和错误)依赖于陈词滥调,使我们的自由战士为印度发动的战争。这是rang de basanti,没有'rang'(颜色)或灰色。在当前过去瞥见他的祖父的反殖民冒险的闪蒸的尝试是对小钱的倒装进一步复杂的(是的,有一个小男孩玩他)与他的祖父一起粘合,他将罗伊冒险罗伊冒险。

希望我们能分享孩子的热情。在Tricoloured Tiranga的真正相关性上唯一一个梦想的唯一亮点是与Chandan的祖父相比可靠的Adil Hussain。他试图用一定数量的艰巨,戒断叙述不足的能量。

Azaad比爆炸性的戏剧更辩护。在23分钟的电影中发生了太多的情况,而且太少的情绪大纲来支持事件的丰富。这一切都感觉像通过无能执行的良好的任务。令人窒息的不足和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