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瓦伦·达瓦说,他的“炫耀”遭受的伤势约翰·亚伯拉罕已结束,让他从射击中获得急需的休息。

拍摄“炫耀”将于11月12日恢复。

“实际上,对我来说,它变得更加容易,因为60天我在海德拉巴,从那里,我直接飞往阿布扎比的”炫彩“拍摄。现在,由于约翰的伤害,我之间有一段时间,“瓦伦在被问及约翰的伤害时说。

瓦伦正在谈到正在进行的Jio Mami Mumbai电影节的边线。

“我现在我现在为'dilwale'完成了我的配音和其他活动,然后我们将从11月12日在孟买开始为”炫“拍摄。但没有动作的东西......只是简单的东西。

“当约翰完全痊愈时,我们会回去,然后开始殴打人,”Varun Qupply。

Varun裹着罗希特·赫特蒂的“Dilwale”,也主演了海德拉巴的Kajol和Shah Rukh Khan。拍摄还在Charminar和Ramoji电影城等地点举行。

早期的“炫耀”计划在摩洛哥拍摄,当John的伤势的消息让船员重新安排计划时,计划为Abu Dhabi计划的下一个计划。

约翰在Abhinay Deo的“Force 2”的严格的行动序列中,约翰在索马赫Sinha主演的严谨行动序列中受伤。

“炫耀”,由Varun的兄弟Rohit并由Sajid Nadiadwala制作,也是星星Jacqueline Fernand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