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基·施施是一位骄傲的父亲,因为他的儿子老虎炸液在他的首次亮相埃洛帕提之后被观众被受众接受。他继续送另一个击中Baaghi,现在正在播放超级英雄。除此之外,杰基本人是一个伟大的演员,他摇摇70s和80年代,具有他的魅力人格。

他最近在家里的3中看到了urja nagre的性格。这部电影也是星星Akshay Kumar,Riteish Deshmukh,Abhishek Bachchan,Nargis Fakhri,Lisa Haydon和Jacqueline Fernandez,成为2016年最高的电影之一。这部电影将于9月4日在星黄金上午1点播出。在与IndianExpress.com的独家对话中,宝莱坞的一个和唯一的“Bhidu”谈论了Tiger,Akshay Kumar及其职业生涯。

你见过一只飞翔的jatt吗?

是的当然。他是我的儿子。我身上的孩子真的很喜欢这部电影。在我身上的孩子喜欢对环境污染的诚意和思想,这是蜂蜜巴拉特在谈论的每一刻。到处都可以看到,人们正在促进清洁度。所以这部电影有一条消息,每个孩子都应该理解并保持在他的脑海里。我认为Bachhe到Samajh Gaye,Bade Nahi Samajh Rahe。(孩子们已经了解这条消息,但成年人没有)。

你怎么看待Tiger Shroff的成功?

这是巨大的。上帝已经给了很多。我还可以要求我的孩子吗?老虎带走了他的第一步,人们用张开的武器接受了他。他们给了这么多的爱,他们对他谈论我觉得它是因为他的好事。他的眼中有一种诚意,他已经成功发布了。我感谢萨吉德纳迪奥瓦拉发射他,我感谢全印度和其他国家,他们爱我的孩子,接受了他作为自己的孩子。人们也非常强烈地与他相关。这是一个祝福的老板,这是一个祝福。

所以我们什么时候能在一起看到你和老虎?

实际上,我真的希望明星,狐狸,UTV和Sajid Bhai,这些都是大生产房屋,在一部电影中一起投球。如果他们把我和老虎一起铸在一起,那么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东西。

你会和你和老虎一起生产电影吗?

不,我永远不会这样做,这不是我的气质。但我肯定会采取行动。如果有人带我和我的儿子老虎表演,如果我发现这个角色对我来说足够好,那么我肯定会这样做。但我不会用我的儿子生产任何电影。

您的电影困难3继续成为2016年最大的命中之一。在电影中工作的经验如何?

它感觉很棒。首先,它是一个喜剧电影和达到一个名为超人的一定标记是值得称道的。很难看过喜剧电影。对我而言,这部电影很难解决。这是我被要求面对的地方,我真的更喜欢这种喜剧。我的角色urja nagre是一个严肃而强硬的家伙,但他不是邪恶的。他有三个女儿,他作为父亲的情绪完好无损。他的情绪根深蒂固。WO JO BAATE KARTA HAI USKE MUH SE JO Chize Nikalti Hai真的很有趣(他谈话的方式以及他说的是真的很有趣)。所以这是我在我长期以来的职业生涯中所做的事情。这是之前从未来过我的东西。

你说在这部电影中表演是一个艰难的工作。那么你为这个角色做了什么样的准备?

我不需要为此作用做任何类型的准备。实际上,我在拍摄电影时不再做准备。在像英雄一样的电影中,Parinda,1942年爱情故事,Mission Kashmir也没有准备。无论我的角色是什么,我都会盲目地遵循我的董事。我实际上并没有死于垂死的角色。我不这么认真地抓住自己。

你是房子3套上的高级演员。

但在喜剧中,我最多是初中。Usme Bade Bade Jhaad Comedy Ke(每个人都在电影中是一个喜剧演员)。作家是一个喜剧演员,导演是一个喜剧演员和参与者在它上面做过了很多喜剧电影。Riteish Deshmukh很棒,Abhishek Bachchan很棒,Akshay Kumar很棒,Boman Iraani是梦幻般的,Chunkey Pandey是另一个可爱的演员。他们也做了严重的角色,但他们是喜剧的主人。所以在他们的小组中,我是最初中的。感觉就像我从这些人那里学习。基本上,我试图遵循这些演员,我的董事并试图给出我最好的。

你能与我们分享一些有趣的时刻吗?

每一刻都很有趣。 Puri图片匆忙赶紧尼克尔加尼(整部电影笑了)。当你有Akshay周围时,现在就会有笑话和恶作剧,然后发生。当Akshay在他手中获取手机时,他开始向我的联系人列表中的所有朋友发送有趣的短信。Alag Alag Kisc Ke Message Jo Maine Kabhi Zindagi Me Nahi Dekhe(我在我的生活中没有看到这样的消息),他发送的那种消息。然后人们正在回复你发给我们的东西。每个人都有美好时光,有很多这样的时刻。如果您在手机上发短信,请说我爱你,然后假设Akshay已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