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兰基·穆尼兹(Frankie Muniz)已婚。

据《美国周刊》报道,上周周末,这位著名演员与他的长期女友佩奇·普莱斯(Paige Price)正式结婚。

弗兰基(Frankie)和佩奇(Paige)尚未亲自证实这一消息,但这位前儿童明星曾表示,婚礼定于周五举行。在与Paige参加曲棍球比赛后,他在最近的Instagram帖子中写道:“这是结束我人生中最好的周末的完美方式!”

这对新婚夫妇可能最近才交换过誓言,但是弗兰基(Frankie)去年年底在Instagram上的Instagram评论中告诉互联网“那是我的妻子哟!”时,很清楚地证实了他们的未来。中校友敦促歌迷“祝我未来的妻子生日快乐。同时,新娘已经在Instagram上正式使用了她著名丈夫的名字。

一年前的11月,穆尼兹(Muniz)在亚利桑那州的灯笼节(Lantern Festival)提出这个问题后,未来的夫妻宣布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