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ATELLA VERSACE可能比几乎任何其他设计师更有效地促进了礼服的魅力,但似乎Versace女士本季和我们其他人一样都在敏锐地感受到裤装的吸引力。这位设计师在伦敦的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Victoria&Albert Museum)发行了她的新书范思哲(Versace),在那里她还透露,她对整个时尚日历的处理方式已经发生了变化。

多纳泰拉(Donatella)在巴黎时装周巴黎范思哲(Versace)时装秀闭幕时。

WWD报道说:“如今,穿着西装的女人比穿着礼服的女人要强大得多。”“我仍然想进行高级定制,但不一定要在网站或时装秀上发布。我认为它将变得更加独特,我将向少数人展示。我觉得做成衣要舒服得多。”

阅读更多:范思哲(Versace)2017春夏

Lady Gaga和Donatella Versace。

复制雷克斯功能

范思哲(Versace)还谈到了朋友和合作者Lady Gaga,这要归功于一张新专辑,该专辑在维多利亚的秘密秀,即将面世的超级碗以及新的布拉德利·库珀(Bradley Cooper)的电影《 A Star Is Born》中出道。这位歌手将在下一部《美国犯罪故事》中扮演范思哲,但这并不是她第一次尝试模仿这位设计师。

阅读更多:样式文件-Lady Gaga

“在活动中,范思哲(Versace)对采访员蒂姆·布朗克斯(Tim Blanks)说道:“加加女士对我的外观着迷,我不确定为什么。“但是,她可以从古怪的外观到穿上肉制连衣裙,再到一位优雅迷人的女人,这真是太好了。”

阅读更多:Lady Gaga扮演Donatella阅读更多:本季如何穿西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