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or Ranveer Singh与Director Rohit Shetty合作,为广告,年轻的明星表示,他总是梦想与Dilwale Helmer合作。

这位31岁的演员和Rohit Shitty曾在Ching的面条的面条品牌的广告上工作过。标题为Ranveer Ching Returns,它会看到Bajiroao Mastani Star在双重角色 - 一个年轻人和他的母亲。

“我想扮演母亲的角色。感谢Rohit给我这个部分。我是罗希特执导的梦想,“Ranveer Singh在这里推出了广告。

在广告薄膜中,Ranveer Singh也在烹饪食物和现实生活中烹饪。女演员Tamannah还在广告中提供。Baahubali Star首次兴高采烈地与二重奏合作。

Ranveer Singh早些时候为品牌进行了音乐视频,标题为我的名字是Ranveer Ching,这成为其古代和歌曲的击中。

在工作前,Ranveer Singh最近从瑞士拍摄的拍摄中裹着。从他的Twitter和Instagram更新开始,它不会完全努力得出结论,很难描述Ranveer Singh或猜测他将达到什么?他会在雪地里唱Darr的标志性涂姆姆纳,还是跳到宝贝Ko Bass Pasand Hai,因为苏丹在巴黎剧院中扮演?

使用PTI输入

观看拖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