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距离欢迎他们的第一个孩子仅几周之遥。

肯辛顿宫(Kensington Palace)于10月宣布,苏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在2019年春天期待着一堆喜悦。

这对王室夫妇没有透露婴儿的性别,但是表达了与小孩子会面的兴奋。自从他们的关系和怀孕开始以来,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就一直在待产父母的身边,伊丽莎白女王,查尔斯王子和其他王室成员也是如此。

凯特在十一月的皇家订婚仪式上向群众致意时说:“这是一个特别的时间,要生小孩,是乔治,夏洛特和路易的表弟。”“这真的很特别。”

至于哈里的已故母亲戴安娜王妃,是一家人,王子一直与他的姨妈,叔叔和堂兄保持着密切的关系。Spencerfamilys仍然是他生活中的核心部分,预计也会出现在他的婴儿中。

那么戴安娜的家人如何参与哈利和梅根的生活呢?去年5月,斯宾塞人受邀参加在温莎城堡圣乔治教堂举行的皇家婚礼。戴安娜斯的所有三个兄弟姐妹出席会议–莎拉·麦考夸代尔夫人,简·费洛威斯夫人和厄尔·查尔斯·斯宾塞伯爵,以及他们的家人,包括哈里的表亲,凯蒂·斯潘塞夫人,伊莉莎·斯潘塞夫人和路易斯·斯潘塞,等等。

哈利的姨妈费洛斯也在仪式上朗诵。婚礼前,宫殿发表声明,表达他们想如何纪念和庆祝戴安娜王妃在儿子特殊日子的记忆。

声明说:“哈里王子和马克尔女士都感到[感到荣幸]简夫人将代表她的家人,并在婚礼当天帮助庆祝已故公主的记忆。”

同时,在这对夫妇的婴儿公告后不久,梅根向她已故的婆婆致敬。在准妈妈和哈里作为一对已婚夫妇登陆澳大利亚进行第一次皇室访问的第二天,梅根就戴了戴安娜的一些珠宝。

她将自己的奶油色Karen Gee连衣裙与华丽的蝴蝶耳环以及曾经属于戴安娜王妃本人的精美低调的金手镯搭配在一起。

当两人忙于他们的王室订婚和为他们的小孩子做准备时,他们也在考虑谁将成为小苏塞克斯的教父。

皇家专家维多利亚·阿比特(Victoria Arbiter)上个月对《环球新闻》说:“很可能看到哈利和梅根的密友,戴安娜及其家人的密友,也许还有查尔斯王子的密友,”她还补充说,也许哈利的表亲或戴安娜一家的姨妈可能会被列入教父母名单。

当全世界都在等待Baby Sussex的到来时,请在下面查看ET的更多婴儿手表报道。

获取ET的新闻以获取更多皇家新闻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的旋风浪漫:完整的时间表

小苏塞克斯会获得王子还是公主头衔?

梅根·马克尔和哈里王子的婴儿会成为美国公民吗?

关于婴儿苏塞克斯的所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