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申请:艾伦·艾弗森(Allen Iverson)和锐步(Reebok)周三早上对伯特利高中(Bethel High School)的2021年级课程感到惊讶,有消息称他们将支付其大学申请费用。

这位现年44岁的前NBA球员通过视频向他在弗吉尼亚州汉普顿的母校通知即将上任的大四学生。对于学生来说,免费运动鞋也是交易的一部分。艾弗森(Everson)在职业篮球生涯达14个赛季之前,并在乔治敦大学(Georgetown University)工作了两年,他是一位有前途的高中球员,并且是1996年NBA选秀第一人。

弗吉尼亚学校不会是支持大学计划的唯一受益者。锐步还将支付美国部分学生的申请费,这些学生通过以200字或更少的单词解释在线申请的大学申请的覆盖范围“将使他们充分发挥潜力和理想”。随着各个领域和规模的品牌都在试图通过购买以外的渠道与消费者建立联系,锐步似乎正将注意力集中在许多高中生的生活中。这种安排还有助于获取消费者数据。

当然,也有新产品。锐步(Reebok)吹捧了周三推出的新版Origins Pack,其中包括艾弗森(Iversons)经典艾弗森(Iverson)经典剪影的重塑版本,例如Answer V和Question Mid。这家位于波士顿的运动公司推出了一些穿着新鞋的伯特利学生的图像和英雄录像。

同时,阿迪达斯也以不同的方式吸引学生。阿迪达斯S.E.E.D.两年制课程的头等舱有六名妇女。(设计体验教育学校。)与布鲁克林创作者农场的Pensole设计学院合作开发,并由S.E.E.D. Pharrell Williams支持。自称是第一所由工业运营的设计师学校。该计划的部分内容包括指导,动手学习以及在阿迪达斯前哨站的轮换。种子。2020世代将为下个月在弗吉尼亚海滩举行的“水中事物”音乐节设计商品。